...澜清...

本人istj,是学生,手机可能被收。2023新入坑杀网,立海厨,狐狸厨,杂食党,但拒绝逆我的CP。


  真田弦一郎今天照常结束部活后收好网球,不过刚出门口就被他家小后辈给叫住了。

  

  小后辈不敢和他对视,双手背在身后,看起来有点脸红?

  

  他一脸迷茫的和切原赤也身后的幸村精市和柳莲二对视,却只得到自家幼驯染和好友安抚性的笑笑。

  

  “赤也,”真田弦一郎把目光放在切原赤也身上,他家小后辈总不会像仁王雅治那家伙一样坑他,于是他顿了顿,又开了口,“你想说什么?”

  

  “那个……”切原赤也眼神飘忽,猛的把后背背着的手拿出来,真田弦一郎只感觉手里被塞了个东西,然后便听到了他家小后辈支支吾吾的声音。

  

  “前几天我看见副部长你的护腕好像坏了,我们在家就筹了钱买了新护腕,希望副部长你能收下!感谢副部长你对我们一直的辛苦照顾!”

  

  小后辈说话越说越顺利,声音也变大了起来,放的开了。

  

  真田弦一郎对上了切原赤也亮晶晶的眼睛,不由移开目光,然后就和他身后的幸村和柳对视上了。

  

  他还看见他家幼驯染笑得格外灿烂,和他对了对口型:弦一郎害羞了呢!

  

  一旁的柳也笑的格外温柔。

  

  他又看回他家小后辈,收下了这份属于大家的心意,想到这里,不由神情柔和了几分,语气平和的说了句:“不要松懈。”

  

  然后他就看见他面前的小后辈活力满满的样子:“知道了,副部长!我一定会击溃你们的!”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小剧场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丸井文太:哇塞,你们看到没?!真田他笑的好慈父!

  

  仁王雅治:……puri,果然礼物还是交给海带头来送好,他要这么对我笑,我鸡皮疙瘩都得起来。

  

  柳生比吕士:嗯……赤也难得说话水平有点进步。

  

  胡狼桑原:大家都其乐融融的真是太好了。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5)

热度(727)

  1. 共3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